*我在冷圈儿有执念*

以笔填梦,山海可平

变态爱情故事之虽然你不懂我,我不懂你,但是我要我们在一起

接合集第一篇

风天逸本来没打算做什么,冷不丁被雪飞霜的这句话给气笑了,“你到底是怎么想我的?”雪飞霜不想理他,掀开被子将自己裹了起来。雪飞霜对待这个孩子的感情很复杂,起初他是被自己当做耻辱的,可是后来,她越来越舍不得,怕这个小生命受到一丁点伤害。说到底,她还是很爱风天逸的。宴席间发生了什么事雪飞霜贴身侍女早已打探了消息。依着风天逸的性子,若是不想让她知道什么,定然会将消息封锁,可侍女回复时却将席间情形描述的极为详细,雪飞霜明白,这一定是风天逸的授意。她知道,风天逸是在示好。可她就是不痛快,明明有妻有子,还一定要摆出一副浪荡的姿态示人吗?

“你没醉”,雪飞霜把被子往高提了提,挡住风天逸凑过来的唇。“嗯。我去了那么久,羽后也不差人过去瞧瞧为夫是不是被那帮人灌了酒”,风天逸压低了声音,靠在雪飞霜耳侧。“我瞧了又有什么用。你若是有心要做什么,我拦得住吗?”良久,雪飞霜叹了口气。解决了雪凛等谋反余孽,风天逸并没有对余下的雪氏一族再做什么,他原想着雪飞霜能够看明白,也总有一天会理解权谋之争,明白当初自己的不得已,可是雪飞霜并不这么觉得。哥哥曾经说过绝对不会同意她和风天逸的婚事,“你是雪家的女儿,哥哥决不允许你以身侍敌!”那时候雪飞霜还觉得哥哥不懂感情,就凭着她与风天逸的情分,雪家与羽皇也定然不会是仇敌。后来,她发现,是自己太天真。男人们各自有各自的打算,在权谋之中,无论谁赢了,自己都会被妥当安排,但没有人会顾及她真正的感受。

可风天逸是决计要和她耗上一辈子不放手,“霜儿为什么不肯试一试,说不定我就是在等你来找我。”宴席上推杯换盏,舞女们衣袂飘扬,风天逸却想起了雪飞霜从前爱跳给自己看的那支舞,粉色的衣裙是自己亲自挑选的,娇媚的桃花色。其实风天逸并不喜欢雪飞霜跳舞,因为她起舞时总会让人觉得她要随风展翅离开。想到她也许会离开,或者会被雪凛藏在自己找不到的地方,他就恨不得卸掉雪飞霜的翅膀,将它藏起来,让她永永远远只能留在自己身旁。现在她终究是降落在自己的怀里了,可她却并不快乐。“我等了许久你都不来,可是没关系,我会来找你,就像小时候一样,只有我知道你在哪里,只有我,能带你回家。”

雪飞霜从前很喜欢风天逸抱着自己轻轻晃着的感觉,像是阿娘还在时拥着自己一样,“风天逸,我再信你一次,就一次。”雪飞霜低下头盯着搭在自己腰间的一双手喃喃自语。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